中港台第一美女换代历程 气质型到模板整容

来源:yoka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2 21:22:45       [字号: ]

赵又廷日前称赞女友高圆圆为北京第一美女,此话一出引起颇大争议。关于“第一美女”,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看看大陆,香港、台湾那些早期女星、70年代到80年代的中生代女星,以及如今新人辈出的新生代女星,她们都有什么变化呢?

两岸三地“第一美女”更迭历程

两岸三地“第一美女”更迭历程

赵又廷日前称赞女友高圆圆为北京第一美女,此话一出引起颇大争议。关于“第一美女”,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不过,俗话说“江山代有才人出”,娱乐圈的美女新人更迭速度更是惊人,而看看大陆,香港、台湾那些60年左右的早期女星、70年到80年的中生代女星,以及如今新人辈出的新生代女星,她们都有什么变化呢?

两岸三地“第一美女”更迭历程

巩俐

大陆早期美女:巩俐

巩俐的鼻子很挺拔,虽然已经47岁,但是仍旧活跃在娱乐圈中,从前的她在《霸王别姬》中水汪汪的眼睛令人难忘。当时以演妓女而一举成名获得许多奖项,也是许多人心中的女神。巩俐属于身骨架比较大,长得比较阳刚的类型。这也跟当时提倡女性撑起半边天的口号有关吧。人长得精神些,也不差到哪里去,何况巩俐的双眼也属于十分会放电的类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