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入围金鹰最佳主持人奖 将首次与邱启明同台

来源:金陵晚报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3 23:03:29       [字号: ]

孟非、启明,终于要同台了。这两位南京籍名嘴,甚少有合作的机会,因为他们一直分属不同电视台。孟非是江苏电视台主持人,而启明,过去是南京电视台主持人,后转战上海东方卫视、中央电视台,现在是独立媒体人身份,在湖南卫视主持《我们约会吧》。这一次,借着第9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的机会,启明和孟非终于首次携手同台。

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获悉,启明已经确定将在9月8日携家人赴长沙,首次参加“金鹰节”“我爱主持人”晚会。近期《我们约会吧》收视屡屡夺得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这样的成绩证明了启明此番转型成功。不过,启明一向低调,尤其对于自己的家庭生活,所以这也是目前观众最好奇的事儿。湖南卫视总编室告诉记者,这次参加金鹰节,启明将会带着媳妇儿子一起来,这将会成为“我爱主持人”晚会的一大看点。启明媳妇李菡目前是东方卫视首席新闻主播。

而另一位名嘴孟非来到金鹰节,则是因为他入围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主持人”奖项,这也是孟非首次出现在金鹰节上,同时也是首次出现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自然聚焦在邱启明是否会与孟非有直接交流。“我爱主持人”晚会导演丁先生对记者表示,其实不仅是观众,就连导演组也十分期待两位主持“大咖”的直接碰撞,不过因为启明当晚要赶飞机,因此目前还不能确定孟非、邱启明之间是否有互动节目呈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