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缘》登陆山东卫视 李晨豪情不输告白张馨予

来源:凤凰网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9-4 0:10:59       [字号: ]

李晨、霍思燕《孽缘》

由人气女王霍思燕和偶像小生李晨主演的《孽缘》即将登陆山东卫视,该剧讲述的是女大学生汪海灵在遭遇性侵犯和友人背叛、父母辞世等一系列打击后,在生活中重拾勇气,获取新生的故事。《孽缘》以跌宕起伏的故事,急转直下的情节和小生花旦的养眼组合牢牢吸引住观众们的视线,该剧的主演李晨与霍思燕也因此成为影视剧导演眼中的香饽饽。

李晨展现天地豪情,成新一代收视天王

《孽缘》这部家庭伦理剧涵盖的范围比较广,从爱情到励志,从亲情到友情,而且表现的内容较贴近生活,较真实生动,以平凡生活中的琐事来唤起观众们对自己一些生活经历的回忆,引起广大受众的共鸣,所以才能在大片云集中成功突围,加上李晨与霍思燕都作为现在能独当一面的青年演员,都有广泛的受众基础,他们对提高收视率的贡献有目共睹。

美型小生李晨作为剧中男一号李保全的扮演者,将这位平民英雄的血气方刚、义薄云天演绎得惟妙惟肖,他也因此成为可以扛起收视率的新一代影视红人。

李晨七夕勇敢微博告白张馨予英雄豪情实为男儿本色

从七夕以来,李晨和张馨予的高调恋情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8月23日,正值中国传统七夕节,娱乐圈的明星情侣们纷纷公开示爱表白,李晨也赶在七夕节最后一小时,在微博公开告白张馨予“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大方承认两人恋情。张馨予随后转发微博表示:“谢谢你让我感到如此幸福,谢谢你,出现在我面前。”字里行间难掩甜蜜激动之情。现实中敢于追求爱情,勇敢直白的李晨在《孽缘》中也将自己的男儿本色展现得淋漓尽致,对霍思燕饰演的女主角爱到淋漓尽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