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雄睽违一年半发专辑 拍MV邀帅哥演绎男男恋

来源:21CN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6 12:09:41       [字号: ]

周传雄拍MV邀帅哥演绎男男恋

周传雄拍MV邀帅哥演绎男男恋

周传雄拍MV邀帅哥演绎男男恋

周传雄拍MV邀帅哥演绎男男恋

周传雄拍MV邀帅哥演绎男男恋

周传雄拍MV邀帅哥演绎男男恋

周传雄拍MV邀帅哥演绎男男恋

网易娱乐10月5日报道 情歌教父“小刚”周传雄睽违歌坛一年半出专辑,呕心沥血罹患“幽门螺杆菌”爆瘦12公斤,愿专辑好成绩新抒情轻电音,MV因此大胆启用《女朋友。男朋友》二位重要男配角担纲演出,恰巧日前2012金马奖公布入围名单《《女朋友。男朋友》荣获了最佳导演、男女主角、最佳剧情片七项大奖入围,小刚老师得知直呼:“真是押对宝了”,该部电影本周五将重新上映,小刚老师还跟公司说:“这首歌真的也太适合这部电影了,不如把这歌推荐重映版的主题曲好了”。

周传雄最新专辑《打扰爱情》,小刚老师推翻打破以往爱情歌系为主,大量加入清新自然曲风在专辑中,就是要凸显小刚老师音乐上更多的尝试及火花。首波强打《You should try》英式摇滚英伦风,简单的歌词表达爱情的态度,并和多年好友及知名填词人(陈信荣),二人连手打造这张专辑词曲,MV请陈映之掌镜,并特别邀请今年金马奖入围七项《女朋友。男朋友》电影中杰出亮眼演员唐国忠、陈志明,诠释男男恋关系,主要强调出恋爱中的男男在爱情里,被太多现实中所规范出的印象所圈住。在世俗中,我们以为我们该在什么时候牵手、什么场合亲吻,传达出打破爱情游戏规则的重要性,两人爱得疯狂,却要因为世俗眼光而刻意低调,不过在此刻所以导演在最后的安排中出现了彩色的颜料去强调只要打开心胸,不管是旁人或是当事者,都可以看得见未来,就算是男男恋,也该与世俗中的爱情一样,得到公平的对待,进而得到认同,并获得真正的祝福。

小刚老师为了制作这张专辑,日夜颠倒压力过大加上饮食不定,罹得“幽门螺杆菌”,爆瘦12公斤年头体重还有72公斤,现在体重只有60公斤,整个人大瘦一圈消瘦非常多,出国演出回国就掉一公斤连小刚老师及周围公司同事都吓坏了,特地带小刚老师到医院做了全身健康检查,并吃药三个月作息正常饮食清淡,目前情况稳定中身体也慢慢康复调整中,准备开始走宣传期的小刚老师只要有空档就会休息,让自已脚步再放慢一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