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云新碟牵手梁翘柏 打造首波主打歌《可能》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10 14:18:49       [字号: ]

李霄云将于金秋十月发行2012个人全新唱片。

李霄云最新宣传图。

李霄云。

李霄云。

娱乐盒子10月10日报道 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即将于金秋十月发行2012个人全新唱片,这张倾注大量时间精力的诚意之作,携手华语乐坛顶级制作人梁翘柏倾力打造,而刚刚发布的首波主打歌《可能》也在短时间内便获得了网络一片叫好之声。

据了解,李霄云2012全新唱片的第一主打《可能》从Demo阶段开始,就显现出“原创”可以不只是“标签”的很多音乐的、鲜活的、动听的“可能”性,从歌词立意到文本表达,从旋律动机到和弦进程,这首歌在霄云自己海量的demo中迅速“脱颖而出”,流畅节制完成铺陈的主歌加上旋律记忆度极强的副歌,《可能》赢得了公司内部的一致认可。

为了更加立体的呈现李霄云的音乐国度,此次天娱传媒特为李霄云请来对“音乐”有极为独到以及专业判断的制作人老师梁翘柏,为她的2012全新唱片大碟加持护航。两位对音乐有着无比执着的“音乐小孩”,将如何在这张全新唱片中呈现无限《可能》,敬请期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