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巢》热播 李乃文:婚房不是爱情的目的地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12 9:38:19       [字号: ]

李乃文

近日,由东阳青雨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导演林黎胜执导的现代爱情都市剧《婚巢》在各大卫视轮番热播。故事内容瞄准了时下的热门话题,将话题直指80后的现实生活,讲述了两对年轻人在大城市生活、奋斗的故事,剖析了物质对现代家庭伦理关系的影响。剧中的悲欢离合因房而起,但一番折腾后,才发现房子并没有真正影响这些年轻人的乐观态度和幸福指数。

“好男人”李乃文完美演绎“优越男”于致远,出生在生活优越的当代都市家庭的他深爱着懂事善良、温柔贤惠的小城姑娘阳雪(王丽坤饰)。两人感情颇深,但是致远妈妈却刁难门不当户不对的阳雪。致远处在母亲和爱人尴尬局面之间,致远为了自己的爱情和母子情“斗智斗勇”。承受极大的压力的于致远和阳雪,情比金坚,最终经受住了考验,不顾一切世俗阻碍,结成连理,立誓共同面对人生的风雨。剖析时下热议话题的李乃文指明:婚房并不是爱情的目的地,只不过是结婚的一个需要条件。如果单纯因为房子的问题摒弃了真爱,畸变的物质爱情很难得到婚后的幸福生活,人们也就成为物质爱情的傀儡。一切我只问题都只是慢慢生活中的过眼云烟,只有真情才可以使人得到幸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