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加盟新东家华纳音乐 发首支单曲《复活》

来源:21CN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13 19:40:41       [字号: ]

>>>>[点.击.试.听] 乔任梁新歌《复活》

网易娱乐10月12日报道 已有三年未发行音乐作品的KIMI乔任梁,近日正式与国际三大唱片之一的华纳音乐签约,即将推出加盟新东家后的首支单曲《复活》。过去三年,“演员”乔任梁在大银幕上崭露头角,成为颇受业内看好的新生代男演员。但他始终不忘自己喜欢唱歌的初心,更迷恋站上舞台表演的快感。等待机会的一次漫长蛰伏后,2012年末,乔任梁终得以让自己的“歌手”身份“复活”!

《复活》是一首“注定”属于KIMI的歌!从近千首DEMO中被一耳相中、全票通过设定为主打曲,无论是歌曲的基调还是歌词所要表达的内容都与企划概念不谋而合,原词作一字未改收录,更甚于“量身打造”的奇妙火花!公司力邀台湾著名音乐人小安担纲《复活》制作人,运用电吉他第一时间的介入为整首歌完美奠定了Live Band的基调,实现KIMI「BAND魂」的延续。随着旋律铺陈而来的速度感,让电子与舞曲元素在其间撞击出特别的律动感,层层推进KIMI在压抑中释放的情绪及告别旧伤痛的决绝。在经历甜蜜后的重伤、腐坏后的迷失中,一次次学会自我复原、释然成长。如他在《复活》中所唱:“有些伤在复活后重新看,变成一种勇敢,像转了个弯……”

此次回归“初心”唱歌,KIMI乔任梁将率先于10月14日在上海举办首场“粉丝道歉会”,向陪他一起等待三年却不离不弃的粉丝致歉并道谢。现场演唱新歌之余,还将赠送限量单曲碟《复活》并一一为粉丝签名。

KIMI乔任梁粉丝道歉会上海场

时间:2012-10-14 15:00

地点:上海徐汇区宜山路425号 光启城时尚购物中心中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