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2》官方剧情首度披露 托尔面临巨大挑战

来源:Mtime时光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14 16:01:04       [字号: ]

《雷神2》正在热拍中,将于13年8月13日上映

时光网讯 虽然《复仇者联盟》的余温尚存,但是那些超级英雄的独立的影片却又在如火如荼的筹划和拍摄之中了。近日,《雷神2:黑暗世界》的官方剧情已被公布。看来,这个天神又要在银幕上展开自己的冒险了。

在新的一集中,雷神还是要面对强大的黑暗的对手的挑战,他要不断地战斗,来保护九大国度和地球的安全。可是托尔所面对的对手过于强大,奥丁和阿斯卡德都无法招架。迫于要保全家国的想法,托尔只有一个人独自踏上了最危险也是最孤独的寻求解决之道的旅程。在影片中,雷神将面对着巨大的挑战,他或许会牺牲自己的一切,来换回地球和九大国度的安全。

《雷神2》正在伦敦热拍

演员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继续扮演雷神托尔,汤姆·希德勒斯顿还是扮演洛基。没有在《复仇者联盟》中出现的娜塔莉·波特曼将在本作中亮相,并起到关键性的作用。而此前曾经执导了《权力的游戏》、《广告狂人》和《黑道家族》等热门电视剧的导演艾伦·泰勒则将执导本片。目前,影片正在伦敦拍摄,并定于2013年的11月8日上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