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荧屏之"光头美女" 宁静范冰冰陈晓雪光头亮相

来源:新华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16 23:21:31       [字号: ]

自古以来,美女的形象习惯性地被长发飘飘所装饰,殊不知剃光头发的美女亦是别有一凡韵味。内地影后宁静、当红新星陈晓雪、赵薇、范冰冰等都曾光头亮相荧屏,以精湛的演技征服观众的眼睛的同时,也展现了明星自身的自然美。剃光了头发你还美吗?先来看看明星的剃光头谁更美吧!

1.宁静

宁静:为《白银谷》变光头

大陆影后宁静,曾在电视剧《白银谷》的新闻发布会上,以一个崭新的形象——光头出现,一下子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对于宁静的新发型,人们有了很多的猜测,但宁静自己的解释是,剃头就是为了舒服和凉快,和其他的没有任何关系。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