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治被曝是董洁新欢 爆料人暗指两人交往甚久

来源:21CN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21 0:21:49       [字号: ]

王大治安慰董洁

王大治曾在戏中扮演董洁追求者的角色。

继19日董洁潘粤明分手传闻被曝光,20日知名博主“八掌柜”又发文暗指董洁身边男人是王大治,文章写道:“既然你都已经积极主动的跳出来了,掌柜就拉你出来遛遛。你们俩都好了那么久了,是男人就大胆承认呗。”

与这一文章同时发布的图片是演员王大治的截图,与文字联系看,似乎暗指董洁与王大治“好了那么久”,而王大治也是在19日媒体爆出潘董分手的第一时间,安慰董洁——“结婚,离婚,一个是爱,一个是伤心!董老师,身为朋友的我们都会挺你,陕西人民挺你!”

据报道,知名博主“八掌柜”爆料称:“(潘董)两人已经分手,董洁带着孩子离家已经很长时间了”。随后向圈中人士透露,此消息确实属实。至于分手原因双方各执一词,潘粤明方揭董洁有新欢,董洁方则曝潘粤明跟圈中小演员“在一起”。

据悉,董洁曾与王大治在《请你原谅我》中有过合作。王大治在剧中扮演一个董洁追求者的形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