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凯蒂公主Style iPhone 5保护壳梦幻来袭

来源:转载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21 0:31:17       [字号: ]

一向引领时尚潮流的美国高端电子配件品牌X-doria于今夏与Hello Kitty跨界合作,受到一众萌系女生极力追捧,叫好又叫座。随着iPhone 5在全球陆续上市,X-doria今秋再接再厉,推出第二波Hello Kitty联名新作, 并以梦幻粉色系作为主打色调,以闪耀水钻为设计中心,让iPhone 5摇身一变成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公主,演绎“宠爱你”的新品系列主题,用宠爱抓住所有萝莉的心!

每个女生的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渴望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让最多的爱围绕着自己。X-doria致力于为移动终端产品注入时尚个性的理念和态度,不仅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更以丰富的产品内涵满足消费者的情感需求。此番推出的第二波Hello Kitty联名新作经过精心策划,以“宠爱”之名,鼓励每一位女生从现在起,如同公主般宠爱自己。

晶莹凯蒂系列

童话般梦幻的公主梦,必定有着最温暖甜蜜的色调。所以本次iPhone 5系列新品主打粉红、桃红色调,或深或浅,都如蜜糖般甜美,触动女生柔软的内心。随处可见的桃心、小碎花、还有凯蒂猫最爱的蝴蝶结遍布手机壳的每个角落,更将公主专属的梦幻甜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闪耀超萌的 iPhone5 Hello Kitty 保护壳

即将上市的 iPad mini 保护壳

即将上市的 iPad mini 内胆包

宠爱自己,就是要成为如公主般独一无二,人群中最闪耀的一颗明星。本次Hello Kitty 主题iPhone 5保护壳不仅有最梦幻的色彩,更让最璀璨的光芒在掌中尽情释放。 晶莹凯蒂系列以耀目水钻点缀壳身,令人心动不已。每一颗水钻更以纯手工精细镶制,细节处彰显品质感,承继了X-doria注重细节雕琢的产品精髓。

X-doria Hello Kitty iPhone5 iPad mini 配件亮相香港电子展

在产品材质方面,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喜好,第二波联名新作进一步丰富了产品款型,除了与首波产品一脉相承的镶钻款和IMD工艺PC款外,还新增了同样以IMD工艺打造缤纷色彩的TPU柔软质感保护套。而3D造型的硅胶保护套则让凯蒂猫活灵活现,更显生动俏丽,回弹力超强的硅胶材质还进一步提升防震性能。

源自美国的X-doria一直致力引领时尚与科技进行完美融合。而将消费电子产品与时尚、卡通动漫产业链进行跨界融合,正是以独具一格的创意营销,为电子产品注入时尚态度,更令X-doria作为时尚电子配件的品牌形象植根于消费者心中。X-doria于今年夏天首度牵手Hello Kitty, 点燃跨界无限创意,首波联名新作就掀起全球果粉与Kitty迷的收集热潮。第二波联名新作再度发力,更甜美的设计,更丰富的款型,势必为可爱的凯蒂猫招揽更多粉丝,引爆又一轮抢购热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