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发鬓插花秀钻戒 否认结婚:不强求一纸婚书

来源:新快报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22 9:23:12       [字号: ]

杨紫琼日前在内地出席一个电影人聚会,为配合晚宴的夏威夷主题,她在发鬓插上花朵。最近有传她将接拍女版《轰天炮》,她却说:“最重要是有好的剧本,若有机会我亦想拍一部这么有代表作的作品,暂时未收到剧本。”她又自曝没看过《轰天炮》,并否认自己想从政,希望能做一个普通市民,依自己的喜欢去做事。

杨紫琼与未婚夫JeanTodt于2004年开始相恋,Jean已求婚多次,杨紫琼笑称很满意现状,不强求一纸婚书。问到何时踏入人生另一阶段?她大秀左手无名指钻戒:“我已经踏入了,哈哈。我和未婚夫感情很好,大家都有同样的嗜好。我觉得一对伴侣最重要是互相尊重,我很欣赏他做的事,同样他亦很欣赏我做的事,反而不了解、不接受最危险。总之我们两个之间很好。”大家追问她何时已低调结婚,她表示钻戒已戴了很久,不过自己仍是未婚,又笑说:“他每一次求婚我都很开心,所以他很惨。”

杨紫琼认为若有了孩子,要给他们一个正确的身份,才须要一纸婚书,现阶段觉得不是太须要,若结婚一定会告诉大家。她又觉得自己很幸福,有很多侄儿侄女,亦有很多好友让她做BB的干妈。问她有没有想过助养或领养小朋友?她表示:“领养是一件大事,两个大人如果没有小孩可以有自己生活。我觉得父母是很伟大的,当有小孩子的时候,他们整个人的生活都改变了,所以我们现在很幸福。” (扬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