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曝陆毅景甜终极版海报(图)

来源:21CN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23 20:11:53       [字号: ]

终极海报

21CN娱乐讯 由陆毅、景甜领衔主演,韩国导演金世勋执导的治愈系催泪大片《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将于11月9日光棍节档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电影的终极版海报,该款海报重点突出电影的离别戏,陆毅、景甜、迷你彬(温玄煜)一家三口表情伤感,与本片团圆主题的中秋版海报形成鲜明对比。谈到电影的离别戏,陆毅苦笑着说“电影里我跟景甜从在学校恋爱之后,就没过几天幸福日子,两人不但历尽坎坷,更要面对生死离别”,景甜则补充说:“我饰演的小霖,跟陆毅结婚之后遇到很多困难,但她对陆毅始终关爱备至,包括生死离别时她在陆毅面前一再跟儿子迷你彬说‘小彬给妈妈带来了幸福’,就是希望父子俩能坚强地生活,为什么感情能始终如一,就是因为俩人校园时的爱情太美好了,所以小霖甘愿用一生去守护爱的诺言”。

终极版海报暗示电影结局 陆毅景甜上演生死离别

电影《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的终极版海报重点突出电影的离别戏份,海报中陆毅和迷你彬含泪回首,景甜表情看似坚强,但也流下了泪水,整款海报伤感的气息不言而喻,与电影之前曝光的中秋团圆主题的海报形成了鲜明对比。从《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发现,最后有场一家三口离别的戏份发生在一片树林里,而终极版海报也选择了树林为背景,很明显是在暗示电影的结局。关于最终景甜为何离开陆毅和迷你彬父子,她又将何去何从的问题一直是电影的最大悬念,该款海报首次打出了“超越生死”的标语,无疑在暗示最后景甜的离去关乎她个人的生死。

谈到小霖(景甜饰演)的最终结局,陆毅和景甜都表示现在还不能剧透,电影上映时观众走进影院,电影的终极悬念自然会揭晓,但陆毅又神秘地说道“结局是电影的结局,但又是故事的开始”,景甜则笑着说“我最后的归宿很幸福”。谈到电影的离别戏,陆毅苦笑着说“电影里我跟景甜从在学校恋爱之后,就没过过几天幸福日子,我俩不但历尽坎坷,更要面对生死离别”,景甜也透露“大家看电影就可以发现,我跟陆毅结婚之后确实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我们俩始终能做到相濡以沫,哪怕最后的生死离别,其实我们心里想的依然是对方。”

陆毅景甜演绎浪漫校园爱情 末日光棍节重“心”感动

陆毅和景甜都表示两人从相爱到结婚生子,始终感情如一,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能相濡以沫,当被问到俩人感情为什么会这么坚定的时候,陆毅说“电影里我和景甜在校园相爱,校园里的爱情故事其实是最单纯又最美好的,这种感情如果能开花结果,那真是一辈子中最浪漫的事,也肯定不是别的情感经历能取代的”,景甜也补充说“我演的小霖是个敢爱敢恨的女孩,她知道陆毅不善表达,所以在学校的时候她就能勇敢地先对陆毅表白,之后遇到很多困难,但她对陆毅始终关爱备至,包括生死离别前她在陆毅面前一再跟儿子说‘小彬给妈妈带来了幸福’,也是希望他们父子俩以后能坚强地生活,为什么我和陆毅的感情这么好,生死离别前依然脑子里全是对方,观众看电影就会明白这是因为两人在校园时候的那段感情太美好了,当初爱的诺言值得他们用一生去守护”。

终极版海报上还打出了“重心感动”四个字,陆毅解释说“这四个字取的谐音,既有‘重新’的意思,《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本来就是致敬20多年前的那部经典,另一个意思就是从内心感动的意思”,导演金世勋说“我们希望《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在致敬经典,让观众重温感动记忆的同时,又能带给大家新的感动,能真正打动观众的内心”。景甜也说道:“《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将在11月9日上映,针对的是末日光棍节,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故事让观众在这一天能重新鼓起爱的勇气,像电影里我跟陆毅那样用生命再去爱一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