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超级秀11月播 洛佩兹碧昂丝或当评委

来源:新闻午报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23 20:25:28       [字号: ]

央视《我要上春晚》的超级选秀,一半名单已经确认。记者昨天从《我要上春晚》节目组获悉,汇集了12个电视台选秀节目的《我要上春晚》超级秀将于11月4日起播出。目前包括香港TVB的《超级巨声》、广西卫视的《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等6个节目的参赛选手名单已确认,但备受关注的“好声音”选手因为商演太忙,依旧不知能否加盟。同时,央视确认,目前正在与超过20位国际一线歌坛巨星谈合作,从香港四大天王到美国的碧昂丝,都有可能成为这场超级秀的评委。

一半选手已经确认出赛

10月10日下午,2013央视蛇年春晚栏目组在官方微博上确认,《我要上春晚》栏目将集结以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东方卫视《声动亚洲》、香港TVB《超级巨声》、台湾中视《华人星光大道》、央视《非常6+1》与《星光大道》等为代表的全国12家选秀节目,各派出3名优秀选手,11月登上《我要上春晚》的舞台进行巅峰对决,最终获胜的前三甲将直通央视2013年蛇年春晚。

当时接受采访的节目制片人透露,12个栏目的三名优秀选手并非前三甲,而是代表该节目实力的三强,同时透露所有参赛节目组的选手名单将在本月17日送报节目组。昨天距离17日已经过去四天,记者致电《我要上春晚》节目组获悉,目前已经有约5组选手确认参赛。而在《我要上春晚》的官方微博上,也宣布了目前已经确认参赛的选手名单,其中包括香港TVB《超级巨声》和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的选手名单。另外,节目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确认,还有三档节目也已经基本确认人选,但《我要上春晚》要在本周三才会公布这些节目组的选手名单。

节目组透露,这个超级选秀将从11月4日起,连续9周于每周日19:30在央视三套综艺频道播出。这意味着,所有的节目组应该不晚于10月底给出最终名单。

“好声音”商演太多最难定

记者了解到,目前最难确认的选手人选便是《中国好声音》。本报记者昨天致电《中国好声音》宣传组,问起参加央视超级选秀的选手名单,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央视节目,一切要以央视的官方说法为准,“好声音”节目组不便透露任何细节。而《我要上春晚》节目组向记者直言,“好声音”的确还没有确认任何人选,“他们的人确实挺难定的,因为他们的选手商演确实很多,而且据说这些(商演)都是挺早就谈好的,又都是真金白银的,我们也不好强迫他们,让人家违约来参加我们的节目,这确实挺难的。”

此外,《我要上春晚》节目组还向记者坦言,所有这些参加自己节目超级选秀的选手都基本上属于免费演出,节目组将一视同仁,不会因为哪些选手商演多,就给其比较高的出场费。对于如何确定参赛选手,记者发现,江西卫视的《中国红歌会》似乎找了个好办法,他们把选择权交给了网友。记者发现,《中国红歌会》已经推出了一个专门的专题让网友来对进入红歌会20强投票,网友票数最高的三位选手,将代表《中国红歌会》参加央视的这个超级选秀。

洛佩兹碧昂丝或当评委

日前黎明确认将出任第四季《中国达人秀》观察员的消息,让不少人眼前一亮。事实上,汇聚了12家电视选秀节目精英的央视这档超级选秀,其评委阵容也将绝非一般。本报此前透露,詹妮佛-洛佩兹有望出任该节目的评委之一。对此,节目组昨天表态称目前还在联系中,还没有确定,但也强调,节目组和超过20位国际一线的大牌巨星歌手都有联系,他们中的任何人都有可能出任评委。据悉,联系的名单除了詹妮佛-洛佩兹,还包括碧昂丝,而香港的四大天王之一也在联系名单之列。

除了邀请国际一线巨星加盟,节目组还透露,此次的评选方式也将体现最广泛投票阵容,蛇年春晚节目组核心工作人员、唱片公司高层、平面纸媒、电台、门户网站领导、金牌电视节目制片人等组成超强评审团队。此外,节目也将充分考虑到网友的意见,将采取涵盖传统及网络媒体的全方位投票渠道和方式。

对于节目的赛制,该负责人则透露,节目将重点突出团体战的形式,突出每个选秀的荣誉感。而在《我要上春晚》的官方微博上,则用这样一句话来概括这场赛制,“以‘集中营’的形式来凸显他们的二次成长,以‘大逃杀’的竞争来引爆他们的二次曝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