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暗角亲吻高圆圆秀恩爱 北京探班等足1小时

来源:21CN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24 8:58:01       [字号: ]

赵又廷暗角亲吻高圆圆 北京探班等足1小时

赵又廷暗角亲吻高圆圆

2012年10月24日 香港 正值热恋期的内地女星高圆圆与台湾型男赵又廷,经常在人前人后秀恩爱。前日赵又廷人肉速递飞到北京探女友班,两人在片场暗角甜蜜谈情,期间赵又廷情不自禁向女友亲脸,简直超级甜蜜!

今年3月才公开承认恋情的高圆圆和赵又廷,拍拖以来屡传婚讯,高圆圆更曾公开甜蜜地大赞男友,表示心目中的台湾男神,就算由一数到第一百位都是赵又廷,不过她却否认婚讯,但表示会朝着理想发展。赵又廷为了朝着理想进发,前日趁圆圆在北京拍摄新剧《咱们结婚吧》,也特意专程人肉速递飞到北京片场探班。

等足一小时

当日高圆圆在北京某间酒店大堂取景拍摄,而身穿白色外套的赵又廷乖乖坐在餐厅等待女友,也没有刻意上前看女友的演出,以免影响女友拍摄情绪。只见他不停玩iPad解闷,由于要等足一小时,他已越玩越无聊,在沙发坐得越来越懒散,幸而终于等到女友收工,他即回复精神,并将身体挺直,见到女友如见蜜糖,展露甜蜜笑容。

当旁人不在

身穿酒店制服戏服的高圆圆,一见男友也显得相当心急,飞身挨向男友身体,二人小声讲大声笑,完全无视身边工作人员行过,公然谈情!不过可能高圆圆事前未有时间吃饭,所以大口吃蛋糕,期间赵又廷拿着一部相机,展示给女友欣赏照片,两人把头贴得更近,犹如连体婴,更不时深情对望,赵又廷终于情不自禁向高圆圆吻脸,高圆圆也显得非常喜欢,闭上眼睛兼头侧侧,状甚享受,这对恋人非常的肉麻,难怪屡传好事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