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目前专注照顾女儿 经纪人透露不会息影

来源:21CN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25 8:54:28       [字号: ]

朱茵今天将第一次一家三口过生日(资料图片)

朱茵今天将第一次一家三口过生日(资料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朱茵和黄贯中的爱情结晶品“叉烧包”已经诞生,其经纪人透露近况,指朱茵目前会专注照顾女儿,不会太快复工,但就强调不会息影。

日前黄贯中在微博上传爱女的可爱相片,跟大家分享喜悦。朱茵现已回家坐月子,今天她迎首次一家三口迎接41岁生日,想必是她最佳礼物。

朱茵和黄贯中透过经纪人透露近况,刚当上妈妈的朱茵暂时专注照顾女儿,不会太快复工,一切要看健康状况,不会以赚钱为先,并会选择令自己开心的工作。在朱茵怀孕期间,已不停有工作找上门,但统统都给她推掉,因觉得健康才是最重要,但强调不会“息影”,因很热爱这份工作。

而黄贯中正忙着拍摄电影《古惑仔》,所以要继续开工。至于会不会发布宝宝的照片和资料,其经纪人称:“黄贯中见到记者时会自己透露有关情况,现在每天都开工拍戏,没有时间整理宝宝的相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