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合体陈志朋被指钱最少 苏有朋:钱一定平分

来源:大洋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25 8:54:28       [字号: ]

小虎队不仅想开演唱会,还希望能出一张新专辑

信息时报讯 明年暑假是小虎队出道25周年,许多歌迷都期盼小虎队能合体演出,台湾丰华唱片也有意促成此事。前日到台湾出席活动的苏有朋表示乐见其成,对于外传陈志朋最不合作,苏有朋认为他可能一时对这件事失去了耐心,“能够了解他的感受,一直被要求和两位兄弟比较,久了当然不舒服。不说话不代表那个(意思)……3人中可能他对小虎队最有感情。”

因为解体后,各自的机遇和发展不一样,外传这次合体三人唱酬不同,吴奇隆80万元、苏有朋70万元、陈志朋20万元,此说法遭到丰华唱片否认,称“同工同酬”,但陈志朋似乎不爽,在微博说“莫须有”,经纪人还说不知合体的事。而苏有朋前日则说只和丰华开过一次会,他和吴奇隆很期待,“不很清楚陈志朋的态度,丰华是个别谈。”访谈中明显听出他和吴奇隆较熟,不时出现“我和吴奇隆”五字。不过苏有朋也为陈志朋澄清他不是不想合体的意思,也盼媒体不要再写一些令人难堪的事情,把三人酬劳作无谓比较,他说:“不要比较,档期都不是问题,钱也一定是平分。”

虽然乐见其成,但苏有朋还是对合体开唱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开唱的前提是小虎队要先出1张专辑,因为“不能只怀旧、装小,要迈向未来”。苏有朋认为两年前合体开唱谈不成,是因为他们不想只是出来露一下脸,稍纵即逝意义不大,更可能因此破坏小虎队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他说:“在我心目中规格不能太差,要宾主尽欢,大家感动,我们也开心”。吴奇隆经纪人前日则回应说还没有演唱会具体消息,“他明年中的档期已排出来,看丰华老板娘小燕姐的想法和安排。”陈志朋经纪人则表示对合体一事还没任何想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