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装周开幕 严宽登台走秀红色战袍抢眼(图)

来源:新华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25 20:32:43       [字号: ]

昨日,中国国际时装周盛大启幕,这场时尚盛典成为男星的秀场,黄晓明、陆毅、严宽、段奕宏、杜淳等一线男星及时尚界领域的杰出人士,盛装出席并登台走秀,尽显一代时尚型男风范。

时装周如火如荼 男星成红毯主力

活动当晚星光熠熠,严宽、黄晓明、陆毅、段奕宏、杜淳、佟大为及国内外超模共同亮相,齐掀时尚浪潮。为了衬托会场“运动”“时尚”的主题风格,各明星也在着装上加以此元素,严宽一袭高级定制红色战袍登场,其俊朗的外型,绅士的品格与现场风格完美融合,绽放了无限的时尚魅力。

严宽实力偶像兼备 引领前沿聚焦时装周

国内当红小生严宽,凭借《倾世皇妃》、《新水浒传》等几部热播电视剧,近几年在国内蹿红速度极快,成为炙手可热的青年演员,更是获得了“古装第一美男”的美誉。然而,严宽并未止步于古装剧,《恋了爱了》、《闺中密友》等现代青春偶像剧的拍摄让大家认识到,严宽既是实力派也是偶像派,其偶像剧的扮相更暴露了他的时尚型男形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