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刘诗诗戏里结婚 戏外惨遭粉丝"封杀"(图)

来源:大洋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25 20:39:00       [字号: ]

10月25日,胡歌宣布将在其代言的网游中与刘诗诗结婚,而刘诗诗也表示,最感兴趣的是结婚系统。然而,与二人游戏内大张旗鼓秀恩爱形成强烈反差的是,游戏外粉丝们似乎并不买账,明确封杀了对方的消息,包括文字、图片等。

25日是胡歌、刘诗诗以情侣身份合作代言的网游《天龙八部》公测的日子,在采访中胡歌告诉记者:“诗诗和我有在天龙中玩次结婚的打算,也让‘最美武侠情侣’的称号实至名归。不过,婚姻系统需要女号达到20级,而男号则需要35级,目前我们的等级还不够,还需要再等等。”而刘诗诗则坦言:“作为艺人,想结婚成家没那么容易,能在游戏中体验下也是好的。”

微访谈访出是非

此前,胡歌为其代言的网游《天龙八部》举办过一次题为“从腹黑宇文拓到痴情段誉胡歌:我是资深游戏宅”的微访谈,访谈中胡歌以“湿湿”代替“诗诗”,遭到刘诗诗粉丝的口诛笔伐。自此,刘诗诗贴吧全面封杀了胡歌,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各方信息,若有二人共同出席活动的新闻报道或图片,则进行了文字抽掉及图片裁剪处理。虽然胡歌贴吧方面不似刘诗诗粉丝般激烈,亦存在部分封杀行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