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退出好声音 20岁女儿刘一丝照片曝光(图)

来源:21CN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25 21:15:20       [字号: ]

刘欢女儿曝光

《中国好声音》落幕后导师和学员一直没闲着,各类演出和献唱主题曲始终穿梭着好声音学员的身影。昨天,《中国好声音》巡回演唱会在京发布12月1日开始的“好声音”巡演路线,南京、杭州、南昌、贵阳、长沙、成都、重庆、泉州、深圳、南宁十城市入围。

对于刘欢宣称不再参加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灿星制作总裁田明没有正面回答,他解释说节目录制的确很累,经常一录就录到凌晨,下一季他们会尽量调整好录制时间和进度,保证导师的休息。他们和刘欢还在沟通中,下一季的节目尽量保持导师阵容不变,最终导师阵容要到明年7月份才正式对外公布。

刘欢的女儿叫刘一丝,小名丝丝,1991年9月2日出生,今年刚好满20岁。说起女儿这个奇怪的名字,刘欢曾解释说:“取为一丝不挂本,一丝不挂原是佛家用语,讲的是心境,是很高的修行。”在丝丝很小的时候,正是刘欢事业如日中天、工作繁忙的时候,所以刘欢那时很少关心女儿,都是由妻子卢璐一个人在家照看女儿。那时,能够一家三口人在休息日去游乐场、公园等场所游玩,成了女儿的一个奢望。

[1] [2] [3]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