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争相抛胸抢镜 杨幂倪妮晋升性感新女神(组图)

来源:21CN综合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28 16:49:20       [字号: ]

杨幂

谁都知道在娱乐圈混的女星都想红,但红也得抓准机遇。有时候在影视剧、亮相红毯,都必须玩命性感,拼胸爆乳,要不绝对抢不了镜。其中许多女星为求上位,频繁在影视剧里爆乳抢镜,靠着香艳床戏、大秀豪乳,保持其高额的曝光率。例如杨幂、倪妮、蓝燕、周秀娜等当红女星每每靠着爆乳抢镜,瞬间HOLD住了所有人的眼球。

当年《神雕侠侣》中给人的“小东邪”杨幂,曾是如此的清纯可人。但她如今在娱乐圈混迹多年,居然也变的豪放,不仅为《男人装》拍了性感写真。为宣传《孤岛惊魂》,杨幂的比基尼爆乳剧照,抢尽眼球,稳占各大媒体头版头条。杨幂急着想转型“欲女”,她比基尼照片更是铺天盖地传播,杨幂“卖胸”居然让四百万投资的《孤岛惊魂》票房瞬间达到九千万,随便秒杀了《未来警察》《战国》《头文字D》等大片。后来,她继续穿泳装爆乳的《八星抱喜》票房高达7000万。杨幂和谢霆锋有激情戏的《消失的子弹》,票房高达1.6亿。由于商业利益的巨大诱惑,相信以后杨幂会在电影中将爆乳进行到底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