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陈思成被分手 昔日甜蜜写真全曝光(组图)

来源:21CN综合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28 16:49:20       [字号: ]

从北爱走出来的荧屏情侣陈思成、佟丽娅

近日,佟丽娅与陈思成被曝冷战,甚至有分手传闻流出。10月27日,佟丽娅发微博回应:”我们很好“,陈思成随后进行了转发。佟丽娅和陈思成把《北京爱情故事》里的美好爱情带到了现实中,两人因戏生情,成为男女朋友,被称为金童玉女。

娱乐圈里分分合合从来不断,董洁和潘粤明闹的天翻地覆,罗志祥和杨丞琳曾秘恋4个月,姚晨自曝自己已订婚。其实并不是娱乐圈里不太平,只不过因为他们是明星,平时因为各种原因,无风还要起浪,何况是真有事,那一定是要掀起“轩然大波”。在现实中男男女女们不也是每天都有人分手,有人离婚,有人自杀,各种家庭悲喜剧轮流上演,长春这两天还有个白领为了找好工作疯狂地考证,最后女朋友和他分手了。生活就是多变,任何人、任何事都是因为各种原因而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只有变化才能成长,只有错过才能遇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