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新片首曝造型照 携环球公司重启"野蛮人柯南"

来源:Mtime时光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28 16:58:53       [字号: ]

施瓦辛格在自己的twitter上曝光新片《十》中的新造型

时光网讯 由阿诺·施瓦辛格、萨姆·沃辛顿等主演、大卫·阿耶执导的动作大片《十》正在美国佐治亚州拍摄。今天早些时候,施瓦辛格在twitter上曝光一张自己在片场的靓照。导演曾对外媒表示,他将在新片《十》中“重塑”一个全新的施瓦辛格。看来,他做到了。照片上的施瓦辛格换了新发型、脖子臂膀处添了新纹身。武装背心上荷枪实弹,机枪、手榴弹和若干子弹将施瓦辛格的纯爷们气质彰显到无以复加。

施瓦辛格很满意自己的新造型,并在twitter中表达对导演的谢意。据悉,他在片中饰演一位暴脾气的指挥官,带领着一队隶属于DEA机构的特别行动组。他们抢劫了贩毒集团的安全屋,不料却被不明身份的杀手中途截获,两拨人自此开始在重重疑虑中周旋...

除了以上两位演员外,泰伦斯·霍华德、哈罗·佩里纽、乔·曼根尼罗、道恩·奥利弗瑞、玛琳·阿克曼等演员也将加盟影片。《十》的故事蓝本来自阿加莎·克里斯蒂小说《印第安十小将》,《金刚狼》编剧斯基普·伍兹操刀完成。

施瓦辛格在其成名作《野蛮人柯南》中的经典扮相

加州长大人显然并不满足演员的单一角色。日前,施瓦辛格已和环球公司达成共识:将再度把其成名作《野蛮人柯南》搬上大银幕。相对论电影公司CEO--Fredrik Malmberg亲自担纲制片人,剧本将由《速度与激情6》编剧克里斯·摩根执笔,故事情节尚未透露。环球公司希望2014年夏季推出新版电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