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当先 周迅红裙妩媚现身上海开启至潮派对

来源:新华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29 8:33:45       [字号: ]

10月27日,I.T集团在上海举行了十周年派对庆典活动。当晚,I.T公司总裁沈嘉伟携手周迅、周笔畅、高以翔、余文乐、李晨、熊乃瑾、刘诗诗、胡歌、张梓琳及刘力扬等(排名不分先后)诸位艺人与圈内名流悉数到场,以I.T为名,开启至潮派对,见证十年历程。

夜色渐沉,独属于I.T品牌非凡之夜的感官盛宴就此开启,陈碧舸、纪莉莉、高国芝、候梦蝶四大超模的亮相让秀场瞬间分量十足。整场秀由前卫大胆的原创品牌izzue率先开场,充满军装元素的Army Line, 延续街头摇滚风的Main Line以及极富未来感的izzue Collection共36套服装一一展现了品牌素有的前卫创意与独特魅力;紧跟其后的是备受女生喜爱的本地品牌b+ab,以鲜红、粉红、白、米、灰、黑为主的色调,交织着大量的雪纺、蕾丝搭配古典水彩花卉印花,一时间维多利亚时代的浪漫少女情怀沁袭全场。一刻不停留,充满日系青春动感的潮流品牌i.t又进入眼帘,以前卫的欧美式Rock & Sexy为主道,强劲的皮草风加入Glamorous高贵女性的元素,演绎着极富女性妩媚率性的前卫Sexy Girl;而最后压轴的是集合高端设计品牌于一身的I.T,KENZO, MAISON MARTIN MARGIELA, ALEXANDER McQUEEN,LANVIN,BALENCIAGA,COMME DES GARCONS,DIOR HOMME等31套品牌2012秋冬最具代表的单品逐一呈现舞台,让人淋漓尽致地一睹当季大牌的潮流风向。整场秀的亮点非常多,来自美国达人秀舞团Team iLuminate炫目的LED舞蹈使光影在黑暗中燃起彩色的生命。同时,来自日本的DMC世界冠军DJ双人组合Kireek,更是为派对氛围注入更多劲爆能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