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影《狼少年》朴宝英曝光人物剧照 90后最纯女星

来源:新华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29 15:21:54       [字号: ]

备受人们期待,受到媒体褒奖夸赞的韩国电影《狼少年》,将延续2012年上半期给观众们留了深刻印象的电影《建筑学概论》初恋味道,于下半年将初恋爱的情调承接下去。

朴宝英“国民妹妹”演技升级 触到大家初恋的记忆!

2012年春天,爱情故事《建筑学概论》的秀智以青涩少女的人物形象示人,虽然《建筑学概论》是她的初登银幕的作品,但她刺激韩国男性对于初恋爱的记忆,电影大获成功。2012年秋天,《狼少年》的朴宝英有望接棒初恋清纯少女的代言。鉴于朴宝英在《非常主播》电影里出演过活泼可爱的少女妈妈的角色,甚至被称呼“国民妹妹”的人气,人们对于她出演的新电影《狼少年》充满了期待,尤其希望看到她表演能力的成长。朴宝英不负众望,通过电影《狼少年》里演了跟以前她的风格180度完全不一样的内心成熟的女孩,让观众更加投入她所饰演的人物,这一点对于一个“九零后”的女演员来说难能可贵。《狼少年》点映场的观众们纷纷表示“这个角色,非朴宝英莫属!”,“上半年有了《建筑学概论》的话,下半年有《狼少年》!”,“再听一次朴宝英在电影里唱歌吧”,“朴宝英和宋钟基,两个人的演技能力让人吃惊,电影的情节和故事非常完美”。

世间始终未见的爱情,奇幻绚烂的《狼少年》于10月31日在韩国浓情秘语,浪漫公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