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婷婷《向着炮火前进》首播 百变形象受好评

来源:新华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30 11:40:23       [字号: ]

由海润影视出品的年度军旅大戏《向着炮火前进》昨日正式在江苏卫视黄金档开播,本剧是由林建中执导,国内一线艺人甘婷婷携手吴奇隆联袂主演,讲诉了在抗日战争年代,传奇英雄土匪雷子枫(吴奇隆饰)和八路军高级特派员上官于飞(甘婷婷饰)的战地之情,以及以他们为代表的中国各阶层人民保卫家园奋起反抗侵略的热血故事。

甘婷婷演绎战火中的铿锵玫瑰

甘婷婷此次出演高级特派员上官于飞是导演林建中钦点的,作为当下上升势头迅猛的她,凭借着《水浒传》而被全国观众所熟知,于此同时,《新亮剑》、《深宫谍影》等剧的热播又让她成功坐稳国内一线女星的地位。甘婷婷的外形美丽,骨子里却有一种难得的刚强气质,这也是她能成功驾驭多个军人角色的原因。

在《向着炮火前进》中,甘婷婷和当下最具人气的偶像实力兼得的吴奇隆搭档,以颇为戏剧化的人物关系为广大观众奉献出了一场战地绝恋。而甘婷婷在剧中无论是枪战的武戏还是和吴奇隆恋爱的文戏都拿捏得恰到好处,其百变的形象成为本剧最大的亮点之一。

三度出演军旅大戏受观众好评

甘婷婷的首部军旅大戏还要追溯于两年前的热播剧《高粱红了》,在此剧中,甘婷婷和朱亚文一同演绎了解放战争时期一代年轻人蓬勃昂扬的青春爱情史。而随后的《新亮剑》则巩固了甘婷婷“美女军嫂”的形象,在那部戏中,甘婷婷的表现极为抢眼,在本是一部热血的男人戏中,她凭借着自己近乎完美的演技,成功得到了广大观众和网友的认可。从那之后,甘婷婷的演戏之路就仿佛走入更为广阔的一个台阶,她也以每年四五部电视剧的高产出,成为当下最火的女星之一。

本剧中,甘婷婷的戏路依旧很广,观众可以通过上官于飞这个角色感受到更多甘婷婷个人的独特魅力。这个角色智商很高、又是高学历的美女特派员。她和吴奇隆饰演的土匪头子雷子枫在剧中每集都有很多的看点,两人或是横眉冷对,或是相互帮助,又会谈情说爱,观众也将在剧中全面认知在特殊年代下,关于爱情的种种难忘又独特的感受。

[1] [2]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