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明星婚前协议:每月同房5次 超一次给4万

来源:晶报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0-31 21:14:54       [字号: ]

贾斯汀-汀布莱克与女友杰西卡-贝尔

阿汤哥与凯蒂

美国乐坛著名花花公子贾斯汀-汀布莱克,日前终于和相恋多年的女友杰西卡-贝尔完婚了,两人在意大利南部小镇举行了盛大的婚礼,据报道这场婚礼的开销高达650万美元,好莱坞娱乐圈无人比肩。除了婚礼,贾斯汀与老婆签订的婚前协议也颇为引人关注,其中不少条款堪称“奇葩”,让网友感叹:名人结个婚真不容易啊!其实,身为坐拥亿万家产的知名人士,能找到中意的人结婚过日子当然是好事,不过也要处处小心,谨防到时候人财两空,于是乎,各式雷人的婚前协议横空出世。

如果他几年不偷腥她就给他生孩子

贾斯汀-汀布莱克&杰西卡-贝尔

贾斯汀-汀布莱克和杰西卡-贝尔的婚礼堪称梦幻——意大利的一座古堡里,四处散布白色鲜花,两人携手走过长廊时,背景音乐是贾斯汀特别为婚礼创作的歌曲。贾斯汀的幸福从之后他们卖给《人物》的照片就能看出,照片中贾斯汀一蹦三尺高,杰西卡则一袭粉色婚纱,一脸幸福的微笑。贾斯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杰西卡是他“见过的最美丽的女人”。

贾斯汀结婚了,好莱坞从此少了一个黄金单身汉,不过他老婆和广大围观人士明显没有安全感,表示这并不代表好莱坞少了一个花花公子。童星出身的贾斯汀,可谓是在娱乐圈长大的,神马泡妞的招数没见过,再加上他那张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男女老少咸宜的帅脸,这么些年可没少走桃花运。如今虽然走进婚姻的殿堂,不过贾斯汀和杰西卡5年的情路堪称崎岖,经历过贾斯汀劈腿、分手、复合、求婚的跌宕起伏,于是,签订婚前协议对杰西卡来说,显得特别重要。

据美国八卦杂志《Star》报料,这份婚前协议从分割财产到造人计划无所不包。“杰西卡认为,如果贾斯汀在婚姻关系中出轨,她应该获得巨额赔偿。她提出要在婚前协议中拟定一项精细的条款,规定只要他出轨,她就能获得至少50万美元的赔偿。”不过,知情人透露,贾斯汀提出他只愿意一次性现金结算,但他拒绝就此事还要专门订立一项条款;而且,贾斯汀还在另一项条款上犹豫不决,在该条款中,杰西卡要求贾斯汀每个月向她支付抚养费。更让人啼笑皆非的是一项以忠诚换孩子的条款,“如果他能在数年内保持忠诚,也许她就会同意给他生个孩子。她现在还是不能百分之百相信他。杰西卡担心,如果她在怀孕期间发胖,他就会再度出去偷腥。”不过,杰西卡和贾斯汀都还未对这份婚前协议的真实性作出回应。

[1] [2]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