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小绿人造型高调亮相万圣节狂欢夜

来源:环球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2 10:17:53       [字号: ]

Lady Gaga和好友

Lady Gaga

Lady Gaga

据英国 《每日邮报》报道,11月2日,Lady Gaga身穿绿色芭蕾短裙现身万圣节狂欢夜,high翻全场。

11月2日晚,Lady Gaga身穿一条绿色芭蕾短裙,头戴绿色假发,而上身仅以两片星型装饰物遮羞,防止露点。当晚,Lady Gaga的御用化妆师Tara Savelo也参加了此次的狂欢夜活动,大麻装造型也相当大胆惹眼。近年来,Lady Gaga的造型一直以雷人大胆而著称,而这次万圣节造型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可以称的上是今年好莱坞明星中最暴露的万圣节造型之一。

此次的万圣节性感造型也不禁让人们联想到了此次关于Lady Gaga体重飙升的消息,而Lady Gaga在接受《Stylist》采访时也毫不避讳的表示,她一点也不在乎媒体所关注的她体重增加的事情,她认为新闻报道应该关注一些更重要的事情。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的妈妈在网上看到了我的照片之后打电话给我,她问我,你胖了吗?我身边的每个人都问我这件事情,但我自己真的不在乎。仅仅因为我体重增加而进行大幅报道,真是太可笑了。”Lady Gaga在接受采访时补充说道:“阿黛尔比我还要丰满,但她仍是那么的充满魅力与自信。”

据悉,Lady Gaga当晚对自己的万圣节造型也很是满意,还在自己的推特上大晒照片,看起来玩的很尽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