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办艺人万圣节派对 高海宁吕慧仪打扮性感

来源:21CN综合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2 10:56:06       [字号: ]

高海宁与吕慧仪斗胸。

高海宁与吕慧仪斗胸

陈嘉桓。

陈嘉桓

关心妍。

关心妍

11月2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高海宁与吕慧仪前晚低胸性感打扮庆祝万圣节,同场的曾志伟则以粤语片《如来神掌》中曹达华饰演的“龙剑飞”扮相出现,并以双手作状托向两女胸部,笑言要向她们使出“如来神掌”。

艺人高海宁、吕慧仪前晚分别以“阿西娜女神”和“西方公主”造型,出席“香港演艺人协会2012服古派对”庆祝万圣节,两女毫不吝啬展示美好身材大秀事业线,高海宁说:“其实问无线借古装衣服都可以的,但手续复杂还是自己买好一点。”问到吕慧仪是否斗抢镜,她说:“我嫁了人啦,今晚一年一度配合主题而已,衣服上围的蕾丝经常走出来,要弄回去。”

同场的曾志伟否认扮“武大郎”坚称是“龙剑飞”,他与两女合照时又动作多多,双手向两女胸部向上托,笑言要使出“如来神掌”,十分搞笑。曾志伟透露活动筵开四十多席,买桌数目估计约百多万,他说:“这次一半是筹款、一半是为了聚一聚。今晚有好多新人扮旧人表演,但好多旧人都是要‘请上来’,迟一点‘烧’碟给他们看。”

陈嘉桓扮黑天鹅

艺人陈嘉桓(Rose)以“黑天鹅”造型亮相,眼部彩绘更由父亲操刀,她说:“这条裙我特意在网上订的,因为黑色好难买。”而歌手关心妍则以王菲当年的经典“菠萝头”造型出席,现场所见她容貌与过往有别,判若两人无人认得,她说:“真是认不出我呀?我叫化妆师帮我画粗眉,画猪胆鼻,就是要没有人认得我,那就是成功了啦。(担心再传整容吗?)今天是易容,不是整容,是特技的化妆。”连曾志伟都说:“啊,我认不了她,以为是哪个美女来了。”另外,温碧霞虽然带病到场,但仍悉心打扮散发出高贵一面。活动上各艺人打扮维肖维妙,肥妈一身妖后造型也成为焦点。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