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向刘嘉玲求婚曾被拒 她包办婚礼很厉害

来源:21CN综合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2 10:56:07       [字号: ]

梁朝伟:向刘嘉玲求婚曾被拒 她包办婚礼很厉害

梁朝伟

11月2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近日,梁朝伟接受黎芷珊访问,他表示与太太刘嘉玲相处之道是互相信任、体谅,以及给对方空间和尊重。问他有无求婚?他自曝曾被拒绝:“有,但可能被拒绝。我也忘记了,这些东西不记得比较好。” 梁朝伟表示婚后很开心,他又赞刘嘉玲一手包办婚礼实在很厉害。

梁朝伟小时候,父母便分开,他15岁辍学,当时家里环境不好,希望能帮妈妈,他在家里担任“爸爸”角色,照顾妹妹及做家务;自从父亲离家后,他见过爸爸3次。“爸爸约10年前过身,过身前没有和我再见面,我以这个遗憾提醒自己,珍惜与妈妈及妹妹相处。”

很多人指王家卫的电影没有剧本,拍摄时间长,不过梁朝伟却很欣赏对方:“当年我表演上遇上低潮期,《阿飞正传》让我有突破,重拾对演戏的欲望和信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