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灰机灰机》试映 柳岩肖央否认擦枪走火

来源:金羊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2 10:43:50       [字号: ]

柳岩

历经一年时间,由“纳杂社”成员陈柏坚导演、人气女主播柳岩和“筷子兄弟”肖央主演的微电影《灰机灰机》,终于顺利杀青,初剪版日前在广州举办了小规模的媒体试映。

这个在广州城中村取景的故事,酸甜苦辣五味杂陈,柳岩和肖央的演绎,也赚到现场观众不少笑与泪。

柳岩表演细腻获赞

《灰机灰机》讲述了一个吊丝宅男傻强(肖央饰)与邻家女孩小美(柳岩饰)的一段暧昧故事,小美的无意间闯入,让宅男“傻强”对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开始不断产生幻想,青春在躁动不安中,发生了种种的故事。柳岩在剧中出演的角色是售楼小姐,而外出陪酒,其实是有原因的……辛辣火爆的剧情,让观众看得笑中带泪。

柳岩这次在《灰机灰机》中的演出,被媒体赞为“是她更细腻、更有突破的一次”、“她演出了一个小人物复杂的心路历程”。全情投入、真情流露的付出,也击溃了坊间对她“花瓶”的评语。柳岩自己也表示,和《灰机灰机》的导演陈柏坚相识后听说他有一个电影梦,自己也愿意通过卖力的演出,为他实现这个梦想。影片中,除了穿着引一众宅男流鼻血的小短裙,在镜头前大秀好身材以外,柳岩还任由一条青色的小蛇在她胸上扭动,让现场工作人员都佩服不已。

肖央继续“宅男本色”

虽然说是微电影,但《灰机灰机》是完全按照电影的团队来配置的,除了摄影,道具、灯光、音响、化妆、造型等专业的团队一个都没落下。

凭借《老男孩》进入公众视线中的青年导演肖央,是微电影《灰机灰机》的第一男主角,片中他演出的角色“傻强”和《老男孩》里一样,都有“宅男本色”。影片的得名和“傻强”在这部片子里的职业息息相关——他是一名航拍摄像师。

记者发现,肖央在《灰机灰机》里跟“女神”柳岩有不少对手戏,包括“女神的夜访”、“女神和富商”和“吊丝的逆袭”等桥段,都巧妙地安排在影片中,非常有趣。片中“傻强”对“小美”一往情深,剧情又安排了滚床单,两人会不会假戏真做,擦枪走火呢?肖央虽然对柳岩的演技大加赞赏,但在这个问题上非常谨慎,“柳岩有很多粉丝,杀青的时候我们拍了张合影,发在微博上,很多网友都在骂我”。看来,宅男想爱女神,只能在戏里过过瘾。(徐绍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