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去世豪宅变凶宅 半价被出售

来源:环球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5 10:24:08       [字号: ]

\

图为迈克尔-杰克逊头戴氧气面罩被送往医院时的照片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豪宅变凶宅 半价被出售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豪宅半价被出售

【环球网综合报道】11月5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4日,迈克尔·杰克逊离世前居住的法式城堡豪宅近日由博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一位高级常务董事斯蒂夫•梅耶以181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2008年时这栋屋子售价3850万美元,现在几乎是半价出售。

这笔生意是洛杉矶豪宅代理机构The Agency的乌曼斯基牵线,从设计师服装品牌埃德•哈迪的总裁手中卖给了斯蒂夫•梅耶。这栋豪宅建于2002年,由Richard Landry设计,占地1万7千平方英尺,内有影院,电梯,健身房,游泳池和酒窖等 豪华设施,当杰克逊准备为全球巡演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馆做排练时,迈克尔·杰克逊和他的三个孩子在那住了6个月。

这位超级巨星的私人医生最后因过失杀人罪被判处4年监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