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助阵《百变大咖秀》再次逆天 谢娜变身展昭

来源:游侠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7 9:00:07       [字号: ]

湖南卫视《百变大咖》新一期录制,昨日向媒体开放探班,“坡姐”谢娜向来以“逆天”模仿令人惊艳。此次,谢娜再次玩反串,而且这次反串的角色是阳刚气十足的展昭,难度不小。本期更有蔡依林作为嘉宾助阵,而模仿的嘉宾也越玩越大,瞿颖挑战赵传,黄征模仿黄立行跳舞,苑琼丹反串林子祥,都堪称是“逆天”表演。

游侠网

谢娜反串展昭秀花拳绣腿

在新一期的节目中,何炅变身说书人,而谢娜则成了王朝马汉伴身的展昭,谢娜一出场,便自演自唱,“王朝和马汉在身边…”引得观众大乐。谢娜自圆其说道,“平时唱惯了,一说展昭,就会把这句歌词唱出来。”谢娜还自顾讲了个笑话,“包拯到底有没有整容?我告诉你们,整了,因为他叫‘包整’嘛。”

以前谢娜也反串过贾宝玉等,但都不用施展功夫,这次反串展昭可是要秀两拳的,谢娜自创展昭套拳,花拳绣腿也就罢了,时而在一旁搔首弄姿摆展昭的pose,令何炅不时忍不住喷谢娜。

[1] [2] [3]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