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湿身登封面致敬经典 街头撩衣秀私密处纹身

来源:Mtime时光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7 19:36:17       [字号: ]

斯嘉丽

斯嘉丽街头撩衣秀私密处纹身

斯嘉丽街头撩衣秀私密处纹身

斯嘉丽与设计师

时光网讯 好莱坞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登上最新一期的《V》杂志封面,这样一款妖艳又犀利的造型,明眼人一看即知是在向希区柯克的经典《惊魂记》致敬,而斯嘉丽也正是在新片《希区柯克》中扮演了当年主演该片的女星珍妮特·利,挑战经典需要勇气,这个“希女郎”是否合格还需检验,但性感度肯定爆棚。

另外,斯嘉丽上周在巴黎街头撩衣秀出肋部的新纹身,是一个“U”字母,上下写着 “Lucky You” ——对于当时身边看客们而言确实是够幸运。这个稚拙如童画的新纹身是法国涂鸦纹身艺术家Fuzi Uvtpk的作品,斯嘉丽在看完他的一个展览后请求他为自己设计纹身。What a lucky guy!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