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池回应《直通春晚》董卿韩红掐架:是好事不觉尴尬

来源:新闻晚报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8 21:16:16       [字号: ]

金池出席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

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将于11月23日至25日在三亚海棠湾拉开帷幕。昨日下午音乐节发布会在沪举行,人气学员金志文、金池与郑虹亮相。受访时,谈及央视《直通春晚》上韩红与董卿为平安“对掐”,金池打起了圆场:“平安和我聊过这事,他特别感谢两位老师对他演唱部分指出的提升空间,对我们而言,这是件很棒的事。 ”

上周,在央视《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的首秀中,因为平安的一首《青藏高原》,惹来董卿和韩红的互掐,火药味十足,引起众多网友争议。一些观众表示,被评点的平安可说是全场最尴尬的人了。谈及此,金池打起了圆场:“平安私底下也和我聊过这个事,他特别感谢两位老师在节目直播中对他演唱部分指出了一些提升空间。这对我们‘好声音’而言,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

金池透露, 24日她结束三亚的表演,就将赶赴北京参加25日《直通春晚》的节目录制,不过,因为她的主场在18日,档期并没有“撞车”。虽然“好声音”比赛结束了,但在节目的选歌上,导师哈林仍然帮了不少忙, “哈林老师认为,我是一个用歌声讲故事的人,因此,他在歌曲的选择和风格的改编上,给了我很多建议,我也会听取他的意见。 ”

此前盛传“好声音”将派出吉克隽逸、李代沫、吴莫愁参赛,最终,却由金池、张赫宣与平安拿到了三张角逐蛇年春晚的通行证。金池说,她并不了解原因,但很感谢网友对他们的肯定,得到了这次难得的机会。

据悉,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将于11月23日在三亚开幕,从14:30持续到凌晨1:30,为期三天。刘欢在“好声音”节目中对中国流行乐发展的呼吁得到首次试水,音乐节将根据不同的音乐类型,设置流行、爵士、电音、民谣、时尚等表演区域。届时,导师那英、杨坤、庾澄庆、李玟将率领来自四大战队的31名“好声音”学员亮相,海内外拥有众多拥趸的摇滚、民谣和爵士乐队也将助阵。另据传,金志文将于音乐节开幕当天举办沙滩婚礼,结束与女友的8年恋爱长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