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微电影《宅幸福》震撼首播 鼓励剩女追寻真爱

来源:新华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9 21:04:44       [字号: ]

由中国最大的微电影出品方—盛大影视华影盛视携手武汉地区传奇九次日光大盘万科金色城市,重磅打造的微电影《宅幸福》于今日震撼登陆各大视频网站进行首播。微电影《宅幸福》由国内新锐导演梁峰执导,著名演员陈静、赖帅铭主演,共同谱写了一段大龄剩女寻找幸福的催泪爱情故事。

微电影《宅幸福》主要讲诉女主角邓娴作为一名大龄剩女,最大的愿望就是尽快寻找到男朋友,为此她辞职在宅在家中专心找男朋友,由于她目光挑剔,最终相亲失败。就在此时,一个不起眼的送货员阿科却突然闯进了她的生活。随着时间慢慢流逝,邓娴的相亲还是没有任何进展,但她和阿科之间却慢慢有了更多的相互了解,邓娴也被阿科的真诚所感动,两人幸福走到一起,但一场意外的车祸确认阿科离开了邓娴,邓娴也最终明白了什么才是爱情的真谛。

该部微电影今日上线后,其故事结局的变化让很多网友及观众都为这对幸福的恋人感到惋惜和遗憾,也正因如此影片所以表达的就是:宅,不是身体,而是心性;幸福,不是状态,而是感受;很多当今大龄剩女,在追求自己婚姻的过程中,目光挑剔之极,在追求物质金钱的基础上,却忘记了幸福是什么样的感觉。盛大影视也正是希望能通过这部微电影《宅幸福》,让观众观看后可以感同身受,不管你是否是一名大龄剩女,不管你爱的人是否在你的身边,你只要有爱就勇敢大胆的去爱,爱不会消散。

作为中国最大的微电影出品方—盛大影视华影盛视在微电影行业中,一直拥有着不凡的实力,国内外多项大奖揽入囊中也证明了这一点。盛大影视华影盛视在力求出品高质量高水准的微电影作品的同时,也希望能通过作品本身所想表达的思想感情,感染到每一位观众。微电影《宅幸福》也正是成功的做到了感染到观众,打入观众内心,在今日刚刚全网上线首播后,便得到了超高的点击量,也因片中大龄剩女的爱情故事,再次引燃新一轮的热议话题。盛大影视华影盛视将继续秉承为观众打造优秀微电影作品的理念,将会陆续把更多更好的高水准微电影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