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甜笑赞黄晓明好靓仔 谈及庆生忙撒娇

来源:21CN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9 21:41:13       [字号: ]

Baby一到黄晓明就忍不住从心底里笑出来。

Baby表示仍未知晓明的生日如何庆祝。

Angelababy出席澳门活动,提到男友黄晓明早前接受《最佳男主角》节目访问,坦言首次见面已觉得她很美,她即甜丝丝地说:“他都好靓仔。(是不是恋情明朗化?)没呀,都是专注工作,有重要事情先再同大家交代。”

提到晓明在访问中又自爆曾在酒店ballroom摆满玫瑰花为女友庆祝生日,而Baby就曾在微博上载玫瑰花相片,问晓明口中的“女友”是否她本人?她即娇嗲地说:“不好讲啦!真是好衰,这个不算是秘密啦!”但期后又甜笑指不要对号入座。

问晓明是否好浪漫?她笑说:“他自称是,我看他新闻见到的。”对于晓明的生日会,她表示不知情。得对方力撑没有整容,她感到开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