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汇盛典现场 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或同台演唱?

来源:新华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9 21:50:32       [字号: ]

据悉,第六届无线音乐咪咕盛典12月4日已在成都东区公园举办发布会,不得不说,让大家最为期待的无非就是此次盛典的明星阵容。

往届都是周杰伦,蔡依琳,韩庚等一线大牌获奖和演唱,今年不知道他们还会不会出现在咪咕汇现场。据了解,更让粉丝关注的还是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会不会同台,让大家尤为深刻的还是当时05年超级女声,她们荣获比赛前三甲,在比赛过后基本很少有看见过她们三个人在同一活动出现,因为时间,工作等问题,他们都在忙于自已的宣传。此次咪咕汇获奖艺人主要还是以数据为主,粉丝投票为辅。

据无线音乐基地相关人员透露,此场盛典绝对超出想象的豪华阵容,具体参与艺人名单近期公布,暂时不能曝光。到底有什么样的巨星?让我们共同期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