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大打明星牌 任贤齐黄品源阿牛重聚

来源:凤凰网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12 20:48:25       [字号: ]

任贤齐

任贤齐和黄品源

虽然距离跨年夜还有一个多月之久,但是网络上关于今年省级卫视跨年的消息可是此起彼伏。昨日上午,江苏卫视率先于在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披露“幸福领航”这一主题的新一届江苏跨年不仅要继续升级舞美视听效果,更一举曝光十七组重量级明星阵容,他们有首度亮相卫视跨年的亚洲舞王罗志祥,以及华语乐坛重量级天王天后王力宏、周华健、萧亚轩、林忆莲、刘若英、莫文蔚、林宥嘉、林俊杰、黄小琥、萧煌奇、任贤齐、黄品源以及阿牛,更有韩国超人气花美男金贤重以及当红团体组合SJ-M、Boyfriend。含金量超高的明星阵容加上最顶级舞美特效,江苏卫视势必要打造出一档全方位的诚意视听盛宴。

回归主场延续“幸福”概念五千张“摇滚区”席位等待粉丝争抢

近年来,江苏卫视“幸福中国”的定位获得了巨大的成功,《非诚勿扰》、《非常了得》、《一站到底》、《最炫民族风》等王牌节目都秉承“幸福”的理念而广受好评。在新一届的跨年演唱会上,“幸福”这一理念升级成“幸福领航”,成为主题。总导演张玲燕在发布会上表示:“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高品质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做到全国第一是我们江苏卫视第五个跨年演唱会不变的目标。今年我们依然紧扣‘幸福’,结合‘领航’的美好目标,所以主题就是‘幸福领航’。” 从2008年跨年夜开始,江苏卫视已经举办了四届跨年演唱会,举办地点不仅到过广州也去过武汉,而第五届跨年演唱会确定再度回归主场南京举办。”

在新一届跨年的主持阵容方面,四位当家主持人孟非、李响、李好、彭宇将成“男人帮”阵容,由刚刚捧回金鹰奖的孟非领衔展现江苏卫视主持群的睿智风采。张导更透露,主持“男人帮”不仅要凭借三寸不烂之舌为观众带来欢声笑语,更要在跨年这个全民瞩目的舞台上展现他们的“另一面”,因为几位主持近年来与音乐也有着不解之缘,不仅孟非首度开嗓高歌《往前一步是幸福》,主持人李响也刚刚推出了自己的单曲《响聊聊》,据悉现场献唱之外四位主持人还会与不同的华语乐坛天后级歌手有特别“合作”。

[1] [2]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