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巍新专辑曝光制作花絮 顶尖音乐家筑坚实后盾

来源:新华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13 23:52:09       [字号: ]

时隔四年,许巍全新专辑《此时此刻》将于12月面世,这也成为2012年华语乐坛备受瞩目的一张年度专辑。继率先发出30秒专辑预告片后,金牌大风在网络曝光了3分钟视频花絮,画面全部来自于许巍新专辑制作过程的贴身跟拍,带乐迷走近和了解《此时此刻》的梦幻主创阵容。

想像,你拥有一个梦幻乐队,不计投入与回报,和你一起交流,撞击与实践,那是每一个音乐人梦寐以求的状态!这是许巍的第六张个人专辑,在经历过日夜思索的艰辛创作过程以后,音乐,早已经在他眼前打开一扇大门。2010年5月,在结束“今天”全国巡回演唱会最后一场西安站以后,原来,是依依不舍的告别聚会,但在金少刚师傅的启发之下,新专辑的梦幻班底原来就在许巍眼前。

由内地吉他第一人,与许巍从第一张专辑就开始合作的李延亮担纲制作人,国内最优秀最具艺术感的鼓手张永光(鼓三)、中国顶尖打击乐手刘效松(黑哥),以及王文颖(贝贝)、臧鸿飞(飞飞)、李九君、高飞等音乐家构成了许巍最坚实的后盾。他们带着各自在音乐上累积的养份和经验,让许巍在创作新专辑《此时此刻》的路程中,能更淋漓尽致的表达自己对生活的感悟,于是,一首首的作品在这些音乐家的手中逐一展开,宽阔、极具未来感。

青春因为绝版而珍贵,可喜的是未来,正要开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