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巢》聚焦80后房奴生活 王丽坤演“最包容媳妇”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14 9:20:21       [字号: ]

《婚巢》海报

由王丽坤,李乃文,黄明,袁中方,王柠,郑天玮等主演的现代爱情都市剧《婚巢》正在山东卫视爱家剧场播出,故事内容瞄准了时下的热门话题,直指80后的现实生活,讲述了两对年轻人在大城市生活、奋斗的故事,剖析了物质对现代家庭伦理关系的影响。

聚焦80 后房奴生活

裸婚、拼爹、丈母娘推动房价的《婚巢》,聚焦于80后房奴的生活,讲述他们在爱情与婚姻、物质与亲情等种种选择上的困扰与解脱。剧中的悲欢离合都因房而起,一番折腾后,才发现房子并没有真正影响这些年轻人的乐观态度和幸福指数。王丽坤饰演的女孩阳雪在剧中是一个有梦想有才华的80后大学生,毕业之后留在了大城市打拼。她在剧中与李乃文饰演的于致远是一对恩爱有佳的甜蜜情侣,正当他们准备领证结婚的时候,阳雪却遭遇了未来婆婆的百般刁难,在婚房的问题上一直揪着她不放。但为了能够与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阳雪做出了各种退让,希望自己可以在物质上的妥协能够赢得幸福。

王丽坤演“最包容媳妇”

王丽坤所饰演的阳雪如一股春风,让人感受到了包容的魅力。剧中围绕“婚房”上演的战争让人目不暇接,婆婆的刁难、姐姐的阻挠成为阳雪面临的最大问题。尽管如此,阳雪还是拿出了百分之百的容忍。李乃文饰演的于志远就代表了现在很多已婚男性,他们不仅在外要忙于工作赚钱养家,回到家里还要一手托“两家”,做婆媳间的“调和剂”,所受的“夹板气”不言而喻。《婚巢》以写实的手法反映了这些年轻人对于爱情与婚姻的或现实或理想的各种苦痛。该剧正在山东卫视爱家剧场播出,精彩不容错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