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天使降临》热拍 李小冉为姐妹叫屈嗔怪李晨

来源:凤凰网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14 9:20:21       [字号: ]

李小冉剧照

李小冉、刘涛、马苏

近日,李小冉、马苏、刘涛主演的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正在北京热拍。剧中,李小冉与马苏、刘涛情同姐妹,而在戏外三人也无话不谈,时不时互动。最近,李小冉就为自己和好姐妹叫起了屈,她在微博里称,“导演导演,你有了帅哥就不要我们了,呜呜。”这样一句假意嗔怪的话,与李小冉一贯的优雅气质大相径庭,让人不禁好奇个中缘由。

据了解,李小冉在微博中同时附上了三张照片,除了自己的剧照,与刘涛、马苏的合照外,还有一张杨阳导演和李晨的合照。显而易见,被李小冉调侃的帅哥自然是李晨无疑了。虽然,李小冉说的一本正经,似乎在为导演“冷落”了她们姐妹叫屈,口气还颇为受伤。但是,从照片里可以看出,杨阳和李晨的合影是媒体探班时抓拍到的,而李小冉的假意嗔怪也不过是玩笑一场,徒增一乐。剧组方面则对李小冉的玩笑充分配合,第一时间互动,笑称杨阳导演一直挂念着这几位女演员。粉丝们也纷纷凑热闹,踊跃回复李小冉,并称导演不要我们要,一时间微博上一片欢乐。

除了拍摄《今夜天使降临》,李小冉近期还抽空为电视剧《大河儿女》定妆。在这部讲述河南儿女投身革命的奋斗史诗中,李小冉将饰演一位侠肝义胆的女子,她出色的民国扮相,届时会为角色增色不少。而在拍片之余,李小冉也接到了罗马电影节的邀约,并将于今日启程前往参加。在此前的诸多电影节红毯上,李小冉每每亮相都会惊艳全场,谋杀现场无数菲林,堪称红毯“女神”,这使得人们不由得对她这一次的亮相充满了期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