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确认出席咪咕汇盛典 受邀录制主题曲(图)

来源:新华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16 22:05:24       [字号: ]

刚刚发完第三张国语专辑《失恋事小》的郁可唯,在刚结束的台湾和香港宣传回到内地,就收到了无线音乐咪咕汇的邀请。据悉,新专辑《失恋事小》在香港取得了不俗成绩,不知道这次受到咪咕汇的邀请,是不是有望拿到最佳专辑奖呢?

被称为“气质女生”“灵魂歌者”“情感歌姬”的郁可唯,自2009年快女之后,人气一路飙升。这个曾经只是在酒吧驻唱的普通女孩,历经屡次比赛的失败,甚至演唱会上的嘘声,却依然坚持她的音乐梦想。郁可唯的声音不只是“天籁”,还包含着她对人生和情感的深切体悟,许多专业音乐人都赞叹说,她的声音是有故事的声音,是传递灵魂的声音。正因如此,歌迷们将更加期待这位情歌新天后对“无限爱”的诠释,咪沽汇上我们将一饱耳福。

正在外地做宣传的郁可唯从外地赶到北京,于近日进棚录制主题曲《无限爱》。郁可唯此番献唱更是与当红歌手潘辰、许嵩以及MIC组合共同合作,12月8日将震撼登陆成都体育中心,值得期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