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会记住他们!盘点那些永不磨灭的超级巨星

来源:游侠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16 22:44:10       [字号: ]

有一个人,他用自己三十年的从艺人生告诉女人,原来当一个男人苍老时,眼角长着鱼尾纹时,却依稀能够如此魅力而性感;有一个人,他是整个华语片中永远的霸者,他是目前最多明星心目中的偶像,他是香港影坛最鼎盛时期的标志,他更是整个华人明星中最耀眼的焦点;他就是周润发

游侠网

崔健因其在中国歌坛的特殊地位,早就被视为是中国的一种文化图标和当代的中国偶像。

游侠网

小丑,希斯莱杰。小丑是莱斯莱杰完成的最后一个角色,影片上映后,从业界到观众都无一例外地认为,影片本身的确不错,但是如果没有希斯莱杰那近乎癫狂的表演,恐怕无法成就全球近10亿的票房神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