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霸王X铁拳》更新时间确定 平衡性增强

来源:游侠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17 21:00:00       [字号: ]

游侠网

各位看官们,粉丝们,《街头霸王X铁拳》的制作者Tomoaki Ayano已经明确表示:该游戏的重要补丁将在年后发行,具体日期也已经定了下来,是2013年1月29号。所以,大家可以记下这个日子,以免被一些谣言误导。

或许有人会问,这些信息可靠吗?可靠!绝对滴,因为这些信息的来源是《街头霸王X铁拳》的研发博客,但是Tomoaki Ayano拒绝透露更具体的细节问题,比如说更新后的变化等。但是,Tomoaki Ayano也强调了游戏中的各种攻击和伤害的判定,将会得到显著的提升,这方面的进步十分巨大,对于整个游戏的平衡性提高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甚至可以重新定义一下这款游戏了。

早先截图: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街头霸王x铁拳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