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暗讽容祖儿经纪人:又蠢又黑心最可悲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17 21:19:26       [字号: ]

何韵诗(资料图)

何韵诗(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韵诗在公布同志身份后,容祖儿经纪人霍汶希称容祖儿情绪暴躁,何韵诗在私人facebook留言,语带双关,火药味十足,令人联想与霍汶希有关。

何韵诗于上周六在“同志是敢的”大游行高调宣布“同志”身份,提及事前已通知容祖儿,并在记者追问祖儿是否双性恋者下,抛下一句“好难答”。据知,事后有人私下预告,何韵诗将接受传媒专访,更会承认与当红歌手拍拖几年。眼见祖儿被卷入事件中,经理人霍汶希(Mani)接受传媒访问,直指祖儿情绪暴躁,更失踪两天。报道刊出后,阿诗好友黄伟文即力撑阿诗未有伤害祖儿,也没收到祖儿的求救电话;但何韵诗在私人facebook留言,语带双关,火药味十足,令人联想与霍汶希有关。

何韵诗在霍汶希的访问出街当日,在自己的facebook留言说:“有一些人真的以为自己操控了世界……奉劝一句,心肠不好又想陷害人,就尽量练得自己聪明一点,又蠢但又黑心是最可悲的。金牛座其实不容易真的生气,惹生气了后果自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