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晨身材走样惹不满 《名媛望族》观众要求改结局

来源:21CN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19 8:22:22       [字号: ]

贾晓晨身材走样网民不满 新剧观众要求改结局

贾晓晨昨晚出席李璨琛的婚宴

据香港媒体报道,宅男女神贾晓晨(JJ)前晚在新剧穿上性感衣服,在镜头前狂秀三寸事业线,未料遭网民指她身材走样兼声音难听,贾晓晨表示拍剧之时胖了不少,由D cup升至E cup以上,她已经将衬垫拆除,否则更为澎湃。

无线剧集《名媛望族》一直被指重口味,继安排三太江美仪以黑丝袜情挑刘松仁被网民狂踩后,前晚播出宅男女神贾晓晨穿上黑色性感衣服,在镜头前秀三寸事业线,同被网民指责,指贾晓晨又肥兼声音难听,惨不忍睹。

拆衬垫减上围

贾晓晨昨日由横店返港,晚上出席李璨琛婚宴,她在电话中受访时谈到在剧中的性感演出时说:“我刚刚下飞机,未看是什么情况,拍的时候跟导演研究过那件衣服是否会太性感了?导演说为突出角色性格,要那么拍,出来要有效果,我就顺应导演的要求了。”

对于被网民批评身材走样,她承认拍摄期间确肥了不少:“所以本来那件衣服有个垫,最后都拆了,怎知拆了都那样的效果,不拆会更夸张的。我现在有D cup,肥的时候有E cup以上。(不担心被投诉吗?)电视尺度有限,不会太色情的,现在的效果挺好的。(男友樊少皇如何看待呢?)他不在香港,没有看到。(他是否喜欢这样呢?)无所谓的,拍剧而已,电视尺度有限。”

周志文支持美仪

除了贾晓晨在剧中秀事业线,同剧演哑女“季小茹”的林颖彤(Bella)前晚也在处境剧《爱.回家》的预告片中秀两寸事业线,即引起网友在讨论区议论纷纷,更将她与贾晓晨相提并论:“‘大脸Bella’跟贾晓晨都露,今晚无线做了什么啊?”此外,有份演出《名媛望族》剧的演员周志文看过前晚的剧情,昨天出席活动的他说:“贾晓晨跟江美仪,我选江美仪,她的身材保持得好、演技好,又好照顾我,内外兼备。(嫌弃贾晓晨?)她都是好多人心目中女神,各有千秋!”

内地观众要求改结局

内地观众要求无线新剧《名媛望族》中的大赢家由四太太杨怡变为二太太陈玉莲独占老爷刘松仁,希望重拍结局篇,但监制庄伟健表明要维持原判:“没有拍第二个结局,总之会用松哥跟杨怡一齐的结局,因为这套剧的主题是讲香港女性出头,所以会按照剧情而去决定结局。”

而前晚《名媛望族》剧中刘松仁与三太太江美仪在楼梯缠绵的戏被删惹网友不满,松哥在微博留言表示心痛:“用剪的人没有考虑创作者用了多少心血去经营。”江美仪的诱惑虽然片段点到即止,身在英国的她在微博抱怨剪了片段很可惜!监制庄伟健直认删戏因舆论压力,不想被网民和观众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