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庆候选名单部分曝光 佘诗曼提名视后

来源:hi好酷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19 8:15:40       [字号: ]

佘诗曼于《天与地》演出受赞赏

佘诗曼于《天与地》演出受赞赏

陈茵媺上位争视后,未知可否与男友齐攞奖?

陈茵媺上位争视后,未知可否与男友齐攞奖?

过档CTI的张可颐无份提名是预料之内,拍档陈豪则有机会争视帝

过档CTI的张可颐无份提名是预料之内,拍档陈豪则有机会争视帝

无线台庆颁奖礼奖项候选名单将于下周三(21日)才正式公布,昨日(18日)有报道披露部分名单,其中已离巢的佘诗曼有份凭《天与地》角逐视后,《天》剧更获提名“最佳剧集”;反观过档CTI的张可颐则无份,同剧《天梯》的陈茵媺取代她“升呢”争视后。

《天与地》去年底被指安排在炮灰档播映,因题材敏感出位引爆不少话题。女主角佘诗曼其后离巢转往内地发展,监制戚其义与编审周旭明亦将离巢,但仍有份入围竞逐视后及“最佳剧集”,看会否爆冷胜出?张可颐已过档效力王维基,无份是预料之内,只是没想到由陈茵媺代替她提名视后,与米雪、徐子珊、胡杏儿、杨怡、周丽淇争夺。

郑少秋黄淑仪无份

陈茵媺男友陈豪亦凭《天梯》争视帝,对手有黎耀祥、马国明、林峰、黄宗泽、刘松仁、马德钟等;而与他合演《心战》的郑少秋连提名都无。《雷霆扫毒》由林峰争视帝,苗侨伟只获提名“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同样《巴不得妈妈…》得汪明荃提名视后,没有曾骂无线不尊重资深演员的黄淑仪。

视后热门杨怡在“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有两项提名,分别是《名媛望族》及《On Call 36小时》。在《巴不得妈妈…》演“香香公主”人气急升的岑丽香,不单有份提名“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还有“最佳女配角”及“飞跃进步女艺员”,劲敌有黄智雯及苟芸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