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联手蕾哈娜编舞师招募舞团 新东家成谜

来源:21CN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19 21:29:27       [字号: ]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与蕾哈娜编舞师。

吉克隽逸联手蕾哈娜编舞师。

网易娱乐11月19日报道 《中国好声音》落幕已经两月有余,但与之相关的话题却一直未曾降温,尤其是“好声音”选手接下来的发展方向以及部分未签约选手的最终去向问题,都让他们成为了当下媒体和网民们热切追逐的目标,这其中就包括在比赛中人气最高却最终未与灿星签约的选手吉克隽逸。

11月16日吉克隽逸在京录制新歌并邀媒体探班。比赛后一直去向未明,此次探班,媒体再次将新东家的问题抛给吉克隽逸,只是吉克隽逸咬死不松口,只透露说12月将开发布会公布,之后也不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虽然不肯透露新东家信息,但吉克隽逸最近动作频频,显然正在为加盟新东家发表新作品作积极的准备。录制新歌的之前,吉克隽逸还曾透过微博发布了公开招募贴身伴舞的信息,负责此次贴身伴舞招募的舞佳舞团体负责人高博表示,目前伴舞招募工作已经开始,经舞佳舞团体发布招募信息后,已有上千名网友闻迅前来报名。不过高博亦透露,此次伴舞的招募不同于寻常,吉克隽逸方面对伴舞成员的标准提出了非常特别的要求,除了最基本的舞蹈技能条件之外,还对舞团成员的外型都有十分具体而严格的标准,譬如身高体重及三围数字等,尤其特别强调男性成员的胸肌及腹肌条件,在这方面都会进行严格的甄选。高博说,这次的伴舞招募的评审工作,除了他和吉克隽逸本人亲自担任外,还邀请到曾为享誉全球的歌手蕾哈娜(Rihanna)和梅西·埃丽奥特(missy elliott)等国际巨星级歌手编过舞的国际著名编舞老师Tanisha Scott,“Tanisha十分欣赏吉克隽逸,觉得她与自己印象中的中国歌手极为不同,她身上的那种跨越了疆界与种族界线的天然潮流气质决定,必须是一个更为国际化的舞台才适合她这样的歌手,而且她属于在视觉上会先声夺人的艺人,天生就带有一种可以挑动观者身体内的原始欲望的东西,所以无论是从她本人的气质特征,还是她正在打造的音乐风格的特点来看,都要求伴舞成员在视觉冲击力方面有超凡体现,就是要性感,热辣,国际化,有原始的震撼力和视觉侵略性,这一点也得到了吉克隽逸本人的认可,我们就是挑选一支中国最厉害的伴舞团。”

舞团招募工作已从11月15日开始进行,最终结果将在下个月吉克隽逸的新公司签约发布会上宣布,而成员确定之后即将立即投入吉克隽逸最新MV的拍摄工作。被问及吉克隽逸的签约动向,高博却不肯过多透露。

负责打理吉克隽逸相关事务的周先生证实了之前媒体曝出的吉克隽逸正在跟美国著名音乐人Fingazz合作新专辑的消息。Fingazz在世界各地的街舞团体中知名度极高,迄今经他手制作过的歌曲不下5000首,不仅为Snoop Dogg、2Pac、FloRida、Lil Rob、Rosecoe等说唱大牌有过多次合作,还曾与著名流行天后碧昂丝联手打造过音乐大碟。

那吉克隽逸究竟将签约哪家公司?周先生依然不肯说出具体名称,最终只表示,目前签约的事情已经大致有了眉目,只是还有一些细节问题还在最后的讨论当中,最晚下个月将以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对外公布。“我们也十分认同Tanisha的意见,吉克隽逸无论从个人成长背景还是音乐性上都适合一个更为国际化的舞台,从比赛至今,已经有很多国际音乐人及国际音乐公司都在与我们接触当中,我们也确实从中找到了合适的合作对象,但吉克隽逸的个性和音乐气质都是既复杂又特殊,所以她还是倾向于找到一个既对她有充分的了解,又能互相信任,且具有一定实力和前瞻性的团队来打造自己的未来,所以最终的结果,都要等到我们敲定全部的合作细节后,才能对外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