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演唱会俊昊彩排负伤 泽演脱衣秀粉丝疯狂

来源:21CN音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2-11-19 21:37:09       [字号: ]

2PM俊昊负伤坚持开演唱会 泽演脱衣秀粉丝疯狂

2PM成员李俊昊 (资料图)

2PM上海演唱会

韩国人气组合2PM前晚在上海开演唱会,成员在演唱会上少不了露肉演出,而彩排时受伤的俊昊,则不时要由队友搀扶,脱掉外套也要靠人代劳。

2PM前晚在上海的演唱会,是泰籍成员Nichkhun自醉驾伤人后,首度齐人再踏舞台,演唱会下月还会移师印度尼西亚、台湾及澳门演出。在彩排期间不慎弄伤腰的成员俊昊,未有大动作的舞蹈,还不时要队友在旁扶着,当泽演在台上说:“你们热吗?我们好热!可以脱衣服吗?”六子即脱掉身上的外套,此时俊昊也要在泽演帮忙下脱下外套。

六位成员各自预备了个人环节,Nichkhun自弹自唱演绎为粉丝创作的《Let it rain》,他与泽演在与女舞蹈员共舞的表演上,秀肌露肉,让约8000歌迷尖叫不绝。而灿成也上演了一幕爆衣秀,他在演唱会上连脱了两次衣服,还将上衣服抛下台。

SHINee出场受阻

同一晚上,另一韩国组合SHINee,亦身处上海为“白色时尚音乐节”表演,压轴出场的他们,因航班延误延迟抵埗,待五位成员出场时,便因舞台电线要突然抢修,五子等了十数分钟才出场,唱了一首《Lucifer》就走回后台,要再稍等多一会才继续余下3首歌的演出。

更多